大众2款精致新车上市!这颜值这配置你给几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新款途观L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采用大众全新LOGO设计,售价为21.58-28.58万

  新款途观L此次共推出7款车型,采用大众全新LOGO设计,售价为21.58-28.58万。新款桑塔纳推出四款车型,部分车型外观有所调整,售价8.69-11.18万,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2021款途观L在外观上和老款车型没有什么区别,但全系采用了大众全新Logo。越享版车型还增加了R-Line专属设计,将丰富运动元素融入外观、内饰中,使整车看起来更具张力和气势。新款途观L内饰采用黑色皮质座椅搭配浅色压线的潮流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按键式空调调节钮,在实用中保留了一丝复古。

  配置方面,越享版车型升级搭载了10.3英寸数字化仪表盘信息显示,带来全新数字视觉享受,此外还新增搭载了Area View 360度鸟瞰式全景影像系统。舒享版车型升级搭载前后排头部安全气帘,助力行车安全更进一步。旗舰版车型更新搭载8英寸全触控娱乐及导航系统,包含USB接口/蓝牙功能/自然语音控制/CarLife,CarPlay&MirrorLink手机映射/实时路况导航/地图在线升级功能,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人机互动体验。

  动力方面,280TSI车型搭载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330T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380T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均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

  桑塔纳品牌已诞生37年,但要想适应新消费趋势,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老牌桑塔纳也需要与时俱进才行。2021款桑塔纳在外观上进一步优化,迎合更前沿的时尚潮流。

  以舒适版为例,新款桑塔纳在细节上还是有不小的变化。比如中网镀铬饰条看着更显时尚,内部加入了竖条型装饰,视觉上带来了一定的新鲜感。另外,前雾灯、下进气口加入了镀铬装饰,让它的精致感有所提升。车侧方面,采用了全新样式的16寸铝合金高光轮圈,质感提升。尾灯则是全新熏黑样式,显得更加年轻运动。

  新款桑塔纳配置也有变化。舒适版车型后轮制动从鼓式升级为了盘式,2021款桑塔纳还取消了车载CD。动力方面,依旧是搭载EA211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82kW/145Nm,匹配5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通过采用排气侧正时调节技术以及可变排量机油泵等技术,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的平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22/2147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