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公司再获PSA5000万欧元资金支持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核心提示:据神龙公司官网消息,今年第四季度PSA集团将对神龙公司提供5000万欧元的资金支持,东风集团也将为神龙公司生产经营所需资金提供支持

  核心提示:据神龙公司官网消息,今年第四季度PSA集团将对神龙公司提供5000万欧元的资金支持,东风集团也将为神龙公司生产经营所需资金提供支持。

  据神龙公司官网消息,今年第四季度PSA集团将对神龙公司提供5000万欧元的资金支持,东风集团也将为神龙公司生产经营所需资金提供支持。

  据悉,由于国内疫情和欧洲疫情双重叠加影响,神龙公司的正常秩序受到了巨大冲击,为保证神龙公司正常发展,PSA集团决定在今年第四季度向神龙集团提供5000万欧元资金,东风集团表示将为神龙集团生产运营所需资金提供坚强支持。

  在2020年至2037年期间,PSA集团每年将为神龙集团提供上亿人民币资金,用于东风标致和东风雪铁龙两个品牌的品牌形象建设和渠道发展。同时两大集团决定在2021年第一季度对神龙公司增资,保证其未来发展。

  神龙公司董事会决定今年第四季度补充1.5亿元商务费用,强化各地区营销。神龙集团总经理陈彬表示,神龙集团应该优先解决市场端问题,尽快实现销量的环比增长,强化各方信心,做好全价值链的重点工作,提升公司体系能力。

  他强调,目前神龙公司最优先的工作就是保证企业由足够的现金流,然后才是保证每个月的销售业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10-10/21440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