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车即将上市20T爆240马力配8AT+56L油耗车长近5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脚下道路靠自己的坚持,用最出色的颜值迎接成功

  脚下道路靠自己的坚持,用最出色的颜值迎接成功。起亚终于拿出“杀手锏”,搭2.0T+8AT,车长近5米,新车即将上市。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的欧尼酱说车~

  不可否认的是,人们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于物质方面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了,这些要求也体现在了日常生活当中的方方面面。就拿我们国内的汽车市场来说,在前几年比较流行的都是一些10万级以下的代步车,而到了现在,各式各样的好车遍地都是,就连德系BBA也已经走入了千家万户。

  那么一款什么样的汽车才能更吸引人呢?欧尼酱倒是觉得,在这个看脸的时代,首先要有一个比较高的颜值才能够吸引人的眼球,然后人们才会想要去了解内饰和动力。如果在外观方面做的特别丑的话,那么就算配置和动力比较厉害,也很少会有人去选择,毕竟在这个新时代里,汽车也算是一个人的脸面,如果汽车的颜值不高的话,开出去会显得比较跌份儿,那么选择它的人自然就不会太多。

  而对于汽车颜值这一方面的研究,韩系车一直以来都有着非常深厚的造诣,前几年的时候欧尼酱还能看到大街上到处跑的各种韩系车,尤其是起亚的车型,当年可谓真的是火爆啊。虽然说韩系车最近两年有点没落了,但终究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在造车技术这一方面,起亚还是很有实力的。今天欧尼酱要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就是来自于起亚旗下的K5凯酷这款车,那么它的具体实力如何,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新车的价格目前官方并未公布,不过根据老款车型的价格来看,应该会是17万起步,而且将在9月份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当欧尼酱看到这款全新的第3代K5凯酷之后,感觉它终于又重新找回了自己最擅长的东西,那就是颜值了。毕竟在以前的时候,K5凯酷就是以颜值来著称的,和索8,迈锐宝并称为“屌丝三宝”。不过后来随着其它经典车型的上市和人们的审美疲劳,K5凯酷再也没能激起国内消费者的热情。不过欧尼酱相信,全新改款之后的第3代K5凯酷,绝对能够重新点燃人们心中的激情。

  作为起亚的“杀手锏”,全新一代K5凯酷的车头部分,使用了最新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前脸的线条相当锋利,而且前包围的样子也特别凶悍,给欧尼酱的感觉就是特别有视觉冲击力,将年轻运动的风格发挥到了极致。

  然后欧尼酱绕着车子转了一圈,发现新款K5凯酷最大的亮点就是运用了溜背式的车顶造型,再加上19英寸的米其林轮圈和贯穿一体式的尾灯组,处处展现潮流炫酷的本质。最关键的就是,K5凯酷的排气布局采用了双边双出的设计,给人一种呼之欲出的运动风范,看起来有种性能车的味道。至于尺寸方面,新款K5凯酷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最大轴距2900mm。

  然后欧尼酱来到了车内,K5凯酷的中控台布局相当简洁,双12.3英寸的联动大屏设计比较符合当下的主流审美标准,而且也更容易被年轻消费者们所接受。不仅如此,尽管K5凯酷还搭载了最新的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内部的功能相当齐全,反正欧尼酱感觉平时我们能够用到的东西它都能满足。

  座椅的选材也很不错,欧尼酱坐在上面的感觉非常舒适柔软,尤其是前排的驾驶位,能给人一种被包裹起来的安全感,这样一来在踩油门的时候才会有底气。车内的后排空间也比较宽敞,而且中间地台的凸起并不是特别明显,所以就算整个后排坐满了人也不会影响乘坐舒适度。只不过K5凯酷的后备箱容积真的很一般,欧尼酱打开看了看,最多能放下两个大的行李箱,而且也很吃力,并且车内的座椅也不支持放倒,在实用性上显得不够强。

  最后就是动力方面的表现了,新款K5凯酷基于起亚的i-GMP平台打造,总共搭载了1.5T和2.0T两款四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满足国6排放标准。其中入门版的车型就可以爆发出高达170米的最大马力,峰值扭矩253牛米,匹配七挡双离合变速箱。另一款2.0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40马力,峰值扭矩353牛米,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K5凯酷的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不过并没有四驱系统的加持,但是K5凯酷最大的优点就在于节能减排,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为5.6L。

  经过一番实力的感受,欧尼酱觉得新款K5凯酷不光是颜值比较出色,实际开动起来也特别给力。尤其是它的2.0T车型,给小编的感觉就是动力特别强大,可以带来非常汹涌澎湃的驾驶快感。而且车速到达60迈的时候,变速箱就可以调到最高档,将转速维持在较低的水平,进一步的提高了燃油经济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8-21/2129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