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商务车6坐2019最新款mpv奔驰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6坐,2019最新款mpv奔驰

  6坐,2019最新款mpv奔驰。2020款奔驰VS680七座和四座分别价位,奔驰VS680升级款迈巴赫VS980选择定制升级7座商务车,无疑不是被它更为个性化的定制风格和与原车相比更为舒适的配置所吸引。我们进入驾驶舱是就感受到了这样豪华氛围,真皮的材质,菱形的缝线,真皮打孔方向盘握感相当舒适。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多角度调节,操纵杆流畅舒适更安全;典雅复古风岑木中控面板,纹路清晰可见,手感细滑自然。

  一路探索不断开拓,只为尊贵驾驭。VS680版商务摆脱了传统房车的笨拙,大灯以及进气格栅都采用了奔驰系的全新前脸,新款威霆在外观设计上简洁明了,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条的设计,与老款相比更加低调沉稳。

  一个附加的伸出式腿部支撑进一步增强了舒适性。配备电动可伸出式脚踏板时,能够创造出一个适合睡眠的舒适座椅角度。当座椅靠背倾斜度较大时,可以通过一个气垫增强乘客的安全保护效果。发生正面碰撞危险时,它可在座垫下展开,从而防止乘客从安全带下方滑出(潜滑)。迈巴赫VS680商务车后排依然采用宽大的三人联排座椅,乘坐舒适感毫不逊色于中排航空座椅,带中控屏的多功能隐藏式扶手,可对座椅进行前后滑动、靠背调节,给予每一位乘客***便捷的乘车体验。2019款奔驰V250迈巴赫VS680顶部分采用成本相当高的Alcantara包覆,并且保留了可开启的天窗和后部的迈巴赫九宫格顶灯,如果说这种豪华的氛围只是感性上的认知。

  奔驰迈巴赫VS680高顶车身尺寸为:5370*2028*2100mm,采用M274L型4缸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双级涡轮增压器,能够更好的兼顾高转速时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达到了211马力/3800rpm,最大扭矩则为440牛·米/1400-2400rpm,扭矩数据已经达到了主流的的水平,当S挡开启超增压模式时,扭矩还能进一步提升到480牛·米,而211马力最大功率参数也已经逼近了主流2.0T的水平。与之相匹配的,则是奔驰的7G-TRONICPLUS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6-12/20917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