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挺个性哈弗全新SUV谍照抢先看预计今年内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有车以后 新车】近日,有车以后APP获得了一组哈弗全新SUV的测试谍照

  【有车以后 新车】近日,有车以后APP获得了一组哈弗全新SUV的测试谍照。谍照显示,这款车采用了硬朗、复古的设计手法,看上去个性十足。据悉,这款车并不会归于目前H系和F系,而是开创一个全新的SUV序列。官方透露,该车有望在下半年上市。

  从最新谍照来看,这款哈弗全新SUV有着方正的车身、粗犷的前格栅、圆形的大灯组、裸露的前后保险杠等设计,看上去野性又不失俏皮,给人感觉与奔驰G级)等车型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这款车虽有着硬汉般的外表和较高的离地间隙,但它并不是一款采用非承载式车型的硬派SUV,后方多连杆独立悬架预示着其更多追求舒适性。

  在内饰,新车也脱离了哈弗)品牌现有的设计语言,其中控台采用了一块大尺寸曲面显示屏,看上去有着很强的一体感。下方空调出风口采用了带有镀铬的条状设计,配合中间带有镀铬的物理按键,精致感十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时下流行的旋钮式换挡机构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不过,从谍照的角度我们尚不知晓,其仪表盘处会采用怎样的设计,对此,我们将保持期待。

  目前,关于新车的动力还没有明确消息,但作为哈弗全新产品序列的首款车型,我们预计其有望采用长城最新的动力总成,包括全新的EN01 2.0T发动机和最新的9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更多消息,有车以后APP将保持关注。

  声明:本文由入驻搜狐公众平台的作者撰写,除搜狐官方账号外,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5-28/20839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