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几年免检?多久年检一次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现在消费者买车的时候更多的关注在了汽车保养和汽车检测这几方面.新车几年年检一次?一般的车辆又是多久年检一次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自2019年开始,确切地说是自2017年开始,我国交通部门终于出台了全新规定:只要通过年检,就可以取消环保标志的粘贴

  现在消费者买车的时候更多的关注在了汽车保养和汽车检测这几方面.新车几年年检一次?一般的车辆又是多久年检一次呢?下面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探讨一下这个问题

  自2019年开始,确切地说是自2017年开始,我国交通部门终于出台了全新规定:只要通过年检,就可以取消环保标志的粘贴。

  从今年开始在北京试点实施,北京车辆可以取消粘贴强制保险标志,改成电子保单。未来,全国估计很快跟进,大面积取消保险标志。

  1. 免检年限:非运营的小轿车等车辆6年内免检,但是每2年需要向车管所交一次交强险保单和车船使用税证明,然后直接想公安交管部门申请领取检验合格标志。

  1. 非营运的小轿车等车辆:新车6年内免检,此后每年年检一次,具体时间可参考行驶证上登记的月份。

  5. 大型营运载客汽车、载货汽车:车龄10年内,每年年检一次;车龄10上的,半年年检一次。

  6. 车辆年检的具体时间,可参考行驶证上等级的月份,当月年检,不要超时。

  6. 属于受托核发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还应提供《委托核发检验合格标志通知书》原件

  7. 代理登记的,还应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和机动车所有人出具的具有法律效力的书面委托书原件。

  2. 业务大厅排队取号后到受理窗口提交资料,签注行驶证副页,领取检验合格标志。

  yjgj,他出来带头给愤怒情绪踩踩刹车其实还好,真的不要太上头了,我能理解怒其不争的情绪和“凭什么双标”的愤怒,但是有人在立场不变的前提下讲点和主流情绪相反的话也无可厚非,环球另一个记者也发了类似的微博,其实主要是“让篮球回归篮球”这种想法太理想化了,现在大环境下别人主动把nba拉下水要自家人理智宽容确实是很难的,更何况去看球的里有的人nc行为实在是让人冒火??组里搬的船组那个贴子的说法我觉得比胡锡进这样的表达更好点。

  他一贯来会“批判”一点,有的人觉得他两面人,见仁见智吧,我虽然有时候不太认同他的一些看法但是就觉得还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20-05-17/2075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