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八九万买SUV要大空间还要自动挡这几款车一定要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不得不说现在买车越来越便宜,而且在这个便宜的基础上,所能给消费者带来的满足也越来越多

  不得不说现在买车越来越便宜,而且在这个便宜的基础上,所能给消费者带来的满足也越来越多。就拿SUV来说,放在以前想要八九万买一台空间大还是自动挡的SUV简直痴人说梦。然而,现在这不仅不是梦,甚至还能带来更多惊喜!

  作为吉利品牌旗下一款畅销SUV车型,远景X6深受消费者们青睐。尤其是换代该款之后,远景X6内外观设计更加美观,更加年轻时尚。前脸采用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造型立体感增强,熏黑“水滴纹”配合同样熏黑的三段式前包围,视觉冲击感十足,看起来颇有“星越”一般的性能味。全新的对称式内饰配合棕黑双色,既前卫时尚又不失档次感,给人一种20万元以上车型内饰的既视感。

  远景X6全系搭载1.4T发动机,拥有最大马力141匹,峰值扭矩235牛·米。8.48万元就能买到CVT豪华版,装载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皮质座椅、9英寸触控屏幕、手机互联等实用配置。同时,该车长宽高4546*1834*1715mm,轴距2661mm,在吉利出色内部空间设计下,使得该车拥有着极为宽绰乘用空间,整体实用性与性价比突出。

  作为长安欧尚品牌全新上市的一款SUV,欧尚X7尽管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但在其4705*1860*1720mm长宽高,2780mm轴距的尺寸下,使得实际乘用空间远超同级,并丝毫不输中级SUV。此外,欧尚X7所搭载的这台1.5T发动机,更拥有着178匹的最大马力和265牛·米的峰值扭矩,动力表现也同样领跑同级。

  而这样一个空间与动力双双冠绝同级的车型,其自动挡的入门款车型售价也才8.77万元。并且还配备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驻车雷达、驾驶模式切换、上坡辅助、后排座椅靠背调节、语音控制、手机互联、全LED光源、主驾驶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实用性与性价比都非常不错。

  作为紧凑SUV哈弗M6长宽高4649*1830*1705mm,轴距2680mm,整体尺寸空间也快赶上了中型SUV,空间表现自然没得说。并且目前的2019款车型,进过了一番小改之后,颜值也更高了,前脸采用全新设计,六边形蜂窝式前格栅,搭配贯穿式前保险杠,运动感十足。

  而这么一个哈弗品牌的“大车”,自动挡顶配价格也才8.20万元!并且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天窗、无钥匙启动/进入、皮质座椅、二排座椅靠背调节、8英寸中控屏、LED日行车灯、驾驶位车窗一件升降、自动/分区空调、后配出风口等配置应有尽有。并且动力方面,该车也全系搭载了拥有最大马力150匹,峰值扭矩210牛·米的1.5T发动机,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

  若问八九万价格,哪款能买到的自动挡SUV空间最大?那么,非捷途X70莫属。长宽高4720*1900*1710mm,轴距2745mm,妥妥的中型SUV尺寸。8.99万元即可入手该车自动挡,如果再加上2000元,还能入手该车的自动挡六座/七座车型,空间实用性进一步加强。同时,在今年8月,该车就进行了改款上新,外形与内饰都进行一定改进,看起来更时尚,也更有档次感。

  同样的捷途X70也全系搭载1.5T发动机,拥有最大马力156匹,峰值扭矩230牛·米,虽然车大,但也同样够用。即便8.99-9.19万元购入的是捷途X70的自动标配(五六七座),但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无钥匙进入、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全车窗一键升降等配置的装载,也让该车有着非常不错的实用性。

  从前八九万只能买到一款入门的合资紧凑型轿车,如今八九万全是高性价比的国货,经济实惠,适合家用,何乐不为。如果大家还有这个类型中其他推荐的车型,欢迎与我们分享交流。

  编者按:据奇瑞4S店的工作人员讲,目前瑞虎8估计占据整个奇瑞40%的销量,甚至更高。而从8-10月三个月的数据看,已经3个月超过了1万辆销量。而至发稿时,...[详细]

  从前八九万只能买到一款入门的合资紧凑型轿车,如今八九万全是高性价比的国货,经济实惠,适合家用,何乐不为。如果大家还有这个类型中其他推荐的车型,欢迎与我们分...[详细]

  编者按:从中汽协的数据看,中大型MPV在2011-2018年的年复合增长率为15%,需求扩容2.8倍,2018年销量为289722辆。对于车市颓势,主流车...[详细]

  最后再说说大家最关心的续航问题。爱驰U5的工信部续航里程为503km,即便是跨城市的中长途的旅行也能满足。此外,爱驰U5提供独有的“能量续航包”,可以通过...[详细]

  但好在,阴雨过后迎来艳阳天。老徐果然不负众望,旗开得胜,连续飘红。自2018年新红旗实现累计销量33028辆,到2019年目标销量10万辆,再到如今的11...[详细]

  期待更多汽车人分享你的感悟,期待更多读者提出你的见解,敬请关注。[详细]

  编者按:在新能源车市面临洗牌的当口,合资、独资电动车也纷纷杀入国内新能源车市场,对此自主品牌除了加快新车上市的进程,更重要的还要沉淀下来攻关技术,做汽车界...[详细]

  因此,笔者认为,对处于恢复增长的长安汽车而言,长安CS55PLUS应是一大助力。[详细]

  编者按:宝沃背负着德系血统,从一开始它就想把“高端”这个故事说圆;正因为这样,其在定价、广告策略、营销渠道等方面更应该塑造一个持久、统一、稳重的形象,不晓...[详细]

  写在最后:今年车市的整体下行已经基本确认,在这种越发激烈的存量竞争中,品牌力和产品力都显得非常重要。有的车企已经交卷了,谁还在咬笔杆呢?[详细]

  写在最后:长安欧尚汽车在首都人民大会堂亮相上市,重新定义中国一辆好车的标准,就是用心满足消费者,时尚品质好,质价比高。所谓买的舒心用的省心,因此还未上市长...[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10/17006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