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008越野车什么时候上市?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外观上,北汽008依旧是那么霸气,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方正正的造型有点像牧马人

  外观上,北汽008依旧是那么霸气,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方方正正的造型有点像牧马人。圆形车灯看起来十分经典。

  而北汽008有两种版本,一种为3门版本,顶部则是棉质软顶敞篷。而5门版本则为硬顶设计。尾部还有后尾门外挂备胎设计。仿佛是记忆中的那个212!

  内饰上,中控部分还是相当简约的。黑色的内饰更显深沉,中控部门大尺寸液晶屏幕瞩目,稍微提升了一些内饰上的科技感。虽然用料并不是特别有质感,但是实用才是最重要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12-10/1700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