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10万左右的家用轿车三厢的外观大气内部空间比较大。现在确定了上限就是一汽大众的新宝来了。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想买10万左右的家用轿车,三厢的,外观大气,内部空间比较大

  想买10万左右的家用轿车,三厢的,外观大气,内部空间比较大。现在确定了上限就是一汽大众的新宝来了。

  想买10万左右的家用轿车,三厢的,外观大气,内部空间比较大。现在确定了上限就是一汽大众的新宝来了。

  但是还是觉得有点贵,有没有便宜点的推荐一下。不容易坏的,维修方便的。性价比高的!反正就是米紧还想买到好东西,希望各位推荐一下。谢谢!帝豪。怎么样...

  但是还是觉得有点贵,有没有便宜点的推荐一下。不容易坏的,维修方便的。性价比高的!反正就是米紧还想买到好东西,希望各位推荐一下。谢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拥有2700mm的大尺寸轴距,在紧凑级车型中,尺寸占有优势地位,也保证车内空间

  3、H530在上市之后将会推出1.5T发动机车型,率先搭载自主小排量涡轮发动机

  4、H530在配置上将全面升级,包括倒车影像、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等都将有所配备,在品质上处于自主紧凑车前列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亲爱的朋友!我推荐您几款, 首先就是雪铁龙的世嘉,而且现在还推出新世嘉,它外型运动,操作性好,动力方面也是比较突出的,另外雪铁龙的牌子也算是品牌货可以满足您小小的愿望。

  其次如果您不介意日本车的线,进口的高转速发动机跑起来会让你沸腾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现场对比过。宝来比日产、别克的配件便宜。维修方面也方便多。所以个人还是推荐买大众的吧.至少安全稳定性高点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9-19/13984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