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一汽大众JETTA是什么车型?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捷达(Jetta)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

  捷达(Jetta)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旗下的汽车品牌。在中国国内由德国大众汽车集团与中国一汽集团的合资企业“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生产。在美国市场,捷达连续几年都成为欧洲车厂中最畅销的车型;在欧洲,大众将把捷达定位为一款强调运动性。

  捷达在海外和国内的发展史其实是呈现为双轨制。算下来,捷达在海外至今已发展至第六代车型。对于国人来说,在相当一段时间内,它被誉为国内车坛的常青树,曾连续三年拿下中国单一车型销量冠军。

  更加直观的数据可以表明,大众捷达(Jetta-MK1)轴距和高尔夫相同都为2400mm,但车身长度相比高尔夫增加3800mm,后备箱增加630L。完美的解决了高尔夫在空间上的痛点,满足了市场上喜欢三厢车的用户们。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qiche/2019-09-19/13983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