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的RTX3060Ti台式电脑来袭售价为9299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前一段时间,我们介绍了戴尔XPS,以及雷神等品牌推出了RTX3060系列显卡的电脑,现在惠普也行动了,暗影精灵6 Pro全面版开始销售,采用了RTX3060Ti显卡,以及11代酷睿桌面处理器,性能彪悍

  前一段时间,我们介绍了戴尔XPS,以及雷神等品牌推出了RTX3060系列显卡的电脑,现在惠普也行动了,暗影精灵6 Pro全面版开始销售,采用了RTX3060Ti显卡,以及11代酷睿桌面处理器,性能彪悍。

  内存为8GB x 2内存条,16GB DDR4 3200,四内存插槽,256GB WD黑盘SSD,以及1TB机械硬盘,7200转/分钟。其使用了Z590芯片组,但不支持超频,看来是为了稳定而做出的取舍。

  惠普做了测试,这套系统要比RTX2060S显卡的电脑提升30%以上的性能,还是十分彪悍的。

  其具有USB-C 3.2 5Gbps,以及USB-C 3.2 10Gbps,扩展性更强,但是没有鼠标,没有键盘,也没有显示器。其售价9299元,提供3年免费上门,3年免费备件支持,还是很全面的。

  相比于戴尔XPS的昂贵价格,这款暗影精灵6 Pro价格上还是有优势的,比如雷神的RTX3060台式机都要9000元,这款RTX3060Ti电脑售价9299元显然不贵。如果对RTX3060Ti等显卡垂涎已久,又想要个大品牌电脑的话,这款惠普的新机应该是可以列为选择之一的吧。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10/22094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