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超大营业厅登陆成都太升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西南地区最大的通讯集散地太升路即将迎来一个重量级的主角

  西南地区最大的通讯集散地太升路即将迎来一个重量级的主角。中国移动方面昨天传出独家消息:11月3日,面积4000平方米的中国移动超大营业厅将登陆太升路184号。该营业厅将承载移动公司“复合型”多功能营业厅的重要作用,成为移动公司在西南通信市场“心脏地带”的新据点。

  “4000平方米的超大营业面积在西南地区首屈一指。”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位于太升南路184号的会府营业厅是集业务展示、业务办理、业务体验、客户服务四位一体的多功能营业厅。客户在营业厅内除能办理入网、缴话费、咨询等业务外,还能亲身体验彩信彩铃手机上网、手机证券手机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数据业务。

  太升路通讯商圈在西南地区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移动公司的强力进驻,更是引来业界的高度关注。“凭借着优质的服务和网络质量,中国移动成都地区客户数突破700万,客户的信任给移动公司的服务工作带来了更高的要求和挑战。”昨天,移动公司相关负责人解释此事时表示,原有的中国移动太升营业厅由于面积限制,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客户需求在太升路提供更强大和完整的移动服务已是势在必然。

  对于消费者而言,中国移动会府营业厅还是一个购买手机的新目的地。据介绍,移动公司方面将在会府营业厅提供中国移动定制手机“心机”的购买服务。目前,中国移动已与诺基亚三星、MOTO等众多手机厂商签订了直供协议。移动方面表示,凭借着手机生产厂商和中国移动的双重检验,心机具有更放心的质量保证。而由于省去中间环节,心机的售价会更动人。

  11月3日,中国移动将举行开业酬宾活动。只要正确填写会府营业厅地址均可获得精美礼品1份。当天还有手机0元拍卖活动以及购机再享充值话费减免购机款促销,最高可达200元。此外,中国移动还将启动“心机节”大型促销活动:从11月3日到12月31日,只要前往成都地区任意一家移动营业厅购买心机,除常规优惠外,还将享受到额外的50~150元充值卡赠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8/22073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