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移动携手南医五院共建5G智慧医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广州移动与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举行信息化五年战略合作项目启动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未来五年将通过创新机制汇聚资源、打造平台,共同建设全国领先、具有影响力的“5G智慧医院”

  近日,广州移动与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举行信息化五年战略合作项目启动仪式,标志着双方在未来五年将通过创新机制汇聚资源、打造平台,共同建设全国领先、具有影响力的“5G智慧医院”。

  按照规划,双方将加快包括云网融合、电子病历等在内的智慧医院建设,满足各项业务系统评级要求。广州移动将加大资源投入,在院区加快5G网络建设,充分利用5G和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边缘计算(5G﹢AICDE)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加速5G智慧医院场景的广泛应用,助力智慧医疗服务全方位、多维度、体系化跃升。同时,借助合作契机,广州移动还将加快把5G智慧城市、智慧县区、智慧乡村等领域的优秀样板复制落地,进一步助力广州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项目顺利启动后,广州移动表示,公司近年来以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不断赋能数字经济发展。未来,将投入更多资源,加快南方医科大学第五附属医院5G信息化建设,推动广州北部区域龙头医院的优质资源辐射到从化221个乡村,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国内生产总值增长6%以上。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58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