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申述广西移动停机保号卡内有余额强制被销户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2019年底央行部署加强移动金融App管理以来,移动金融App综合治理已过去一年

  被销户号码月租8元号码目前余额还有60多8月9日还充值了2次20元线月份就给销户了反馈当地10086和10080均无果打当地移动10086承认其过错说工作人员解释错误当时在做停机保号时因为3月的时候问过移动10086说是停机保号3个月会被销户担心保号出问题于是在7月5日再次打了10086人工客服确认和当时客服工号692135确认只要卡号内有话费余额就不会被销户此事本人以为是移动变更规则了呗肯定以新客服说的为准结果之后就在12月3日就把号码给销户了12月22日的时候我用其他号码投诉至今无果移动方给出方案是1.要求我们去当地沟通100营业厅做复装2如果来不了可以让委托人代办我们不是本地人不可能因为此事在去广西而且我们当地并无亲属,当初只是临时路过旅游住宾馆时候申请的号码目前在河北加上工作原因也不能去广西当地营业厅即使去谁来出费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58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