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体式电脑进卖场价格与普通台式电脑相当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笔记本电脑、台式攒机等让传统的品牌台式电脑市场空间日渐缩减,昨日,记者了解到,一种主机和显示器甚至键盘整合在一起的一体式电脑现在已在传统家电卖场销售,价格与普通台式电脑相当

  笔记本电脑、台式攒机等让传统的品牌台式电脑市场空间日渐缩减,昨日,记者了解到,一种主机和显示器甚至键盘整合在一起的一体式电脑现在已在传统家电卖场销售,价格与普通台式电脑相当。

  一体式电脑是将主机部分、显示器部分、甚至键盘鼠标整合到一起的新形态电脑,该产品的创新在于内部元件的高度集成。早在1998年苹果就创造性地推出了首款一体式电脑。对于一体式电脑,不同的厂商有不同的叫法,如All In One、AIO电脑或屏式电脑等。

  此次在家电卖场销售的一体式电脑是明基BenQ nScreen i91,配备了18.5英寸屏幕、1G内存和160G硬盘,售价为4499元。明基电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个人电脑同质化日趋严重的情况下,猛打价格战只会让各家电脑厂商自相残杀。明基此时推出上网一体机,意在快速抢占PC市场。调查机构的数据显示,目前一体机电脑在全球PC市场的占有率仅为3%,今年联想、华硕、惠普等厂商纷纷推出新的一体式电脑,未来几年一体机电脑将会拉动PC市场消费。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5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