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丨浙江移动电子渠道推出“抗疫专区”可便捷了解疫情线上问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据悉,此次浙江移动推出的“抗疫专区”共有五大功能模块

  据悉,此次浙江移动推出的“抗疫专区”共有五大功能模块。“免费义诊”模块主要通过和微医互联网医院合作,向客户提供在线医生专家免费问诊服务,并提供在线心理辅导、专科疾病问诊、专家疫情解读等专业服务;“实时疫情”模块可查询疫情实时数据和实时疫情动态新闻报道;“同行查询”模块可实时查询是否与肺炎确诊患者同行程乘坐飞机、火车、地铁等交通工具;“亲情互动”可直接查询和管理客户所在的亲情网,便于客户与亲情网成员随时联系;“宅家刷剧”模块,提供了大量的电视剧、电影、综艺等片源信息,让移动宽带电视和咪咕爱看用户可以宅在家中。

  据悉,目前浙江移动手机营业厅24小时不打烊,“疫情专区”的上线能为广大客户提供安全快捷的一站式服务,让公众既可以随时了解疫情防控情况,又能在线问诊避免交叉感染。

  台媒:美军EP-3E侦察机前往中国大陆沿海抵近侦察,大陆3批飞机起飞监控

  真实丨“别烦我!”跳哥户外搭讪遭排斥,当场转账2988令美女川剧变脸!

  网红直播被曝“打气球”!网友求科普 线万的房子不能住人?女子被物业一句话吓懵:退房

  网红直播被曝“打气球”!网友求科普 线万的房子不能住人?女子被物业一句话吓懵:退房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50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