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官方意外曝光iOS15外媒推测若干经典iPhone款式将被抛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苹果官方意外曝光iOS 15 外媒推测若干经典iPhone款式将被抛弃  核心提示:据悉,iOS 15将无法安装在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2016年的iPhone SE上,这三款手机都采用了A9芯片

  苹果官方意外曝光iOS 15 外媒推测若干经典iPhone款式将被抛弃

  核心提示:据悉,iOS 15将无法安装在iPhone 6s、iPhone 6s Plus以及2016年的iPhone SE上,这三款手机都采用了A9芯片。如果消息属实,上述几款苹果手机将无法在iOS 14以后进行更新。

  参考消息网4月6日报道美国“苹果内幕”网站报道称,苹果公司开源的WebKit代码近日被该公司官方更新,加入了对即将到来的iOS 15和macOS 12软件更新的参考字段。iOS 15和macOS 12的提法是上个月添加到开源WebKit仓库中出现的。

  虽然未来苹果操作系统的市场名称不一定反映出代码中使用的内容,但这是苹果首次提及iOS 15.0和macOS 12.0。

  报道称,按照苹果公司的新技术发布习惯,今年他们会公布iOS 15,而正式版推出则要等到iPhone 13系列发布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4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