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日照分公司向全市人民拜年!】-一点资讯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冲击,日照移动坚决履行央企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网络保障、服务保障、防控保障工作,第一时间为定点医院提供通信保障,免费发送公益短信超过6000万条,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冲击,日照移动坚决履行央企责任,全力以赴做好网络保障、服务保障、防控保障工作,第一时间为定点医院提供通信保障,免费发送公益短信超过6000万条,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积极作用。日照移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着力打造客户满意度工程,移动通信和家庭宽带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日照移动2020年完成800余处5G基站建设,实现了日照市区和县城重点区域连续覆盖,并率先实现5G规模商用。打造了山钢5G智慧工厂、日照港智慧港口、岚山5G智慧茶叶大数据等5G精品网络应用场景项目,为推动数字经济发展、赋能产业提质增效做出积极贡献。

  2021年,日照移动将继续继续加快5G新基建步伐,积极推动5G融入百业、服务大众,为建成“生活富裕、生态宜居、活力时尚、幸福和谐”的现代化海滨城市做出更大贡献!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日照移动全体工作人员,衷心祝愿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辛丑更牛,新春快乐!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42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