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G8ThinQ智能手机图片在正式发布前再次在网上浮出水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LG在即将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

  LG在即将举行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展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机。到下周,预计将显示更多信息和图像。在今年的MWC上,LG不再挑战三星,而是挑战小米。在巴塞罗那发布之前,G8手机的图像渲染和360度视频在线上浮出水面。据说另一个韩国人对触摸功能持反对态度,但这款手机的电池容量将比其前任更大。LG正式将下一代智能手机称为LG G8 ThinQ。

  根据先前的报告,该图像是“官方照片” 。我们看到它在前显示屏上有一个宽大的缺口,在后面有双后置摄像头系统。

  LG并未实施显示屏下指纹传感器。如图所示,背面仍然有一个圆形的指纹扫描仪。

  LG G8 ThinQ可能不足以与三星Galaxy S10或华为P30竞争,但LG添加了4K显示屏。这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功能,但是,老实说,我们看不到分辨率的差异,特别是在较小的移动设备中。

  让我们拭目以待,LG G8 ThinQ今年将推出哪些新品和与众不同的产品。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4-07/22040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