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电脑推荐:性能颜值双在线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一说到台式机,想必大家联想到的大多都是办公室里颜色暗沉的机箱和硕大的显示屏,办公时腿时不时会撞到主机,耳边持续传来不知是处理器运行声还是散热器风扇声

  一说到台式机,想必大家联想到的大多都是办公室里颜色暗沉的机箱和硕大的显示屏,办公时腿时不时会撞到主机,耳边持续传来不知是处理器运行声还是散热器风扇声。然而在科技高速发展的今天,台式机已经不再是笨重卡顿的代名词,众多小巧的台式机已然出现在大众眼前。台式机电脑推荐榜上的“黑马”——联想扬天T4900k,就集合了小体积和高性能这两大优点,值得众多商务场合选择。

  在如今这个寸土寸金的时代,无论是商用办公楼,还是民用住宅,均价格不菲,那么如何有效利用有限的空间就是我们首先要考虑的事。传统的台式机主机大,占地大,而联想新品联想扬天T4900k可以有效节省办公空间。即使放在桌子上也不占多少空间,更能解放桌下空间,让办公变得更加轻松自在。

  优质的售后服务时刻影响着用户的实际感受,联想作为一个电脑行业的领军企业值得信赖。联想承诺为所有用户提供7×24小时的电话微信和在线服务线,多维度的服务,更显贴心可靠。并且在中国大陆范围内,用户可以享受自出厂日期开始4年的有限售后保修服务,在这4年保修期内,电脑出现问题,拨打电话即可享受上门服务,足不出户即可解决问题,可谓是真正为用户着想的电脑品牌。

  小巧的机身、强劲的性能,再加上贴心的售后服务,联想扬天T4900k绝对是当之无愧的台式机电脑推荐榜“黑马”。并且联想为了方便用户外接拓展,还在机身上设计了丰富的拓展接口,可以满足用户的各种需求。无论你是想要在家办公娱乐,还是想要在办公室高效操作,联想扬天T4900k都值得选择。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3-25/21943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