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络经纪人-经纪人登录入口-【是什么有什么用如何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中国网络经纪人是 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 三网经纪人的统称,也就是房产中介里面俗称“端口”的东西,房产经纪人通过中国网络经纪人登录入口登录之后就可以管理自己的房源,包括录入、修改、发布、刷新房源等操作

  中国网络经纪人是 58同城、赶集网、安居客 三网经纪人的统称,也就是房产中介里面俗称“端口”的东西,房产经纪人通过中国网络经纪人登录入口登录之后就可以管理自己的房源,包括录入、修改、发布、刷新房源等操作。

  房产经纪人的房源同城都非常多,如果要批量管理中国网络经纪人上的房源可以借助类似“房蚁”、“大雁发房”这样的经纪人工具,一键采集端口上的 更 新发布的个人房源,并且能将该房源经过“修饰”一键发布到自己的端口上,并且不限端口账号数量和发布的房源数量。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1-01-19/21754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