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最好的3款华为手机:一款性价比第一一款拍照无敌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华为在今年手机市场上凭借着超高的产品质量收获到了不少的新粉丝,不仅在国内屡次打破自己的销量记录,在国外也得到了不少专业人士的认可,凭借着华为在今年的努力,目前华为手机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苹果,正式的成为了全球第二大手机产商

  华为在今年手机市场上凭借着超高的产品质量收获到了不少的新粉丝,不仅在国内屡次打破自己的销量记录,在国外也得到了不少专业人士的认可,凭借着华为在今年的努力,目前华为手机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苹果,正式的成为了全球第二大手机产商。今天笔者就推荐三款在今年口碑表现最好的华为手机。

  华为P系列作为华为阵营中主打年轻时尚概念的高端产品系列,在外关设计上还是非常的具有前瞻性的。华为P20正面使用的是刘海屏,下巴上集成了实体Home键,背部渐变色设计非常亮眼。

  在配置上,华为P20使用的是麒麟970处理器,性能表现一流。后背徕卡双摄虽然在拍照效果上表现的不如P20Pro那样亮眼,但与普通旗舰相比也有着不小的领先优势。整体来看是一款综合实力十分强劲的选手。

  荣耀10是当前华为手机产品当中性价比最高的一款产品。荣耀10发布于今年四月,整体使用的是渐变色机身加刘海全面屏的设计,虽然颜值表现在当时可圈可点,相比,当然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还是在配置方面。

  荣耀10作为一款荣耀旗舰机产品,使用的也是麒麟970处理器,前置2400万镜头后置1600万+2400万双摄,这样的镜头配置也让荣耀10无论是自拍还是拍景拍物都有非常不错的画面表现能力。目前该机价格已经来到了千元价位,在中端旗舰手机中性价比堪称第一。

  作为华为的年度旗舰,华为Mate20 Pro在功能和设计上有诸多亮点,由于使用Face ID的缘故,正面仍然是使用刘海屏。不过在配曲面屏之后,这款华为手机颜值表现也有明显的提升。

  功能上,华为Mate20Pro表现也非常抢眼,麒麟980的加持直接让这款手机成为了当前性能表现最为优秀的安卓手机。另外,华为Mate20Pro也是一款拍照无敌的旗舰机型,徕卡后置三摄在拍摄效果上相比华为P20 Pro有过之而无比及,最强拍照手机实至名归。除了拍照,该机还拥有石墨烯电池以及40W的超级快充,都是非常不错的亮点。

  上述介绍的三款产品保证你买了绝不会后悔,你在购买手机时会有哪些要求呢,不妨对此谈谈你的观点与大家一起交流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23/21693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