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排名吓一跳卡片机的春天到来了吗?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大概在10年前,单反相机还是高端人士才会选择的摄影器材,微单相机才刚刚来到世间,反而卡片相机才是市面上的主流

  大概在10年前,单反相机还是高端人士才会选择的摄影器材,微单相机才刚刚来到世间,反而卡片相机才是市面上的主流。但是随着单反和微单的迅速崛起,而且价格逐渐走低,卡片相机在这10年间的地位越来越低,关注度也是越来越低,甚至我们在前10甚至前20的排行中,有几年已经见不到卡片相机的身影了。

  这两天,笔者关注了京东数码相机的推荐排行,没想到前10名的相机,居然有6款产品是卡片相机,其中包括4款索尼和2款佳能的产品。

  的确,现在的卡片相机已经和10年前的产品不可同日而语了。现在的卡片相机,已经至少是1英寸的传感器,甚至有的产品加入了APS-C画幅的阵营,因此在画质方面,已经有了质的飞跃。其中比较值得推荐的产品比如佳能G7XMarkII、G1XMarkIII,索尼的黑卡系列等等,这些都是目前关注度很高,而且便携好用的卡片相机。

  目前的卡片相机,不仅在体积上依旧保持了小巧便携,出门在外不论是放在包里还是在兜里,都跟手机无异。但是在画质、控噪、色彩还原等等方面,已经完全不输给入门级的单反和入门级的微单相机,当然秒杀手机画质这种事情就不用重复了。另外,卡片相机还广泛的配备了触摸屏、翻转屏、触摸对焦和触摸快门,WIFI、NFC、蓝牙传输也一应俱全,让我们的拍照更简单,让我们的照片分享更轻松。卡片相机的春天真的来了。

  佳能G7XMarkII相机采用了2010万像素的1英寸传感器设计,同时它也是目前佳能关注度最高的卡片相机。G7XMarkII还具有了4.2倍光学变焦能力,等效焦距24-100mm,几乎可以覆盖到目前最常用的焦段。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1.8,因此可以实现非常完美的虚化效果。对于家庭用户来说,这款相机非常实用。

  佳能G9XMarkII采用了2010万像素的1英寸传感器设计,它最大的特点就是轻便小巧,重量甚至更手机像素,因此出门旅行放在口袋里就可以了。佳能G9XMarkII的外观配色也是它的一大特色,时尚的配色对于很多女性用户来说,相机也可以是一个时尚的配饰。佳能G9XMarkII更适合喜欢小清新的女性用户选购。

  佳能G9XMarkII1英寸CMOS传感器,光学防抖,内置WIFI和蓝牙功能

  佳能G1XMarkIII是一款面向于专业用户作为备机所推出的,它的定位完全符合专业用户对于备机的需求。别看佳能G1XMarkIII是一款轻巧的卡片相机,但是它拥有APS-C画幅传感器设计,拥有触摸翻转屏幕,拥有素质优秀的镜头,同时还可以通过WIFI进行照片的实时传输分享。

  佳能G1XMarkIIIAPS-C画幅传感器,内置电子取景器,支持光学防抖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看了排名吓一跳 卡片机的春天到来了吗?

  大概在10年前,单反相机还是高端人士才会选择的摄影器材,微单相机才刚刚来到世间,反而卡片相机才是市面上的主流。但是随着单反和微单的迅速崛起,而且价格逐渐走低,卡片相机在这10年间的地位越来越低,关注度也是越来越低,甚至我们在前10甚至前20的排行中,有几年已...

  科技潮品过圣诞 HUAWEI X GENTLE MONSTER Eyewear II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21/21685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