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模拟大师发布安卓51模拟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近日,鲁大师旗下的手机模拟大师更新了升级安卓5.1内核的新版本

  近日,鲁大师旗下的手机模拟大师更新了升级安卓5.1内核的新版本。众所周知,业界99%以上的模拟器近几年大都停滞不前,仍在使用安卓4.x内核。手机模拟大师仅上线半年时间,便发布了升级安卓5.x的模拟器。相对于其它Android4.x核心的模拟器,手机模拟大师新版本在游戏兼容性方面得到大幅提升。

  也许大家会有疑问,手机安卓系统都升级7.0,8.0内核了,模拟器就算升级了5.x内核也还是落后太多啊。其实不然!一是安卓模拟器主要运行在电脑上,与手机相比,更多的要求是稳定性、兼容性和性能,并非追求新。二是随着安卓系统的升级,对手机配置越来越高,每年各个厂商都追逐更高的配置,大部分的安卓手机用一两年就开始卡顿落后。手机配置也超越了Windows系统电脑主流配置,国内绝大多数用户的电脑性能多年来几乎没有多大进步。电脑几年一换跟手机年年换新肯定是没法比的。因此,无论从显示效果,还是显卡和CPU性能来说,大部分用户电脑都赶不上时代的变化。安卓模拟器升级最新系统很可能电脑都跑不动。

  好了,不多说了,下面我们来看看手机模拟大师新系统的变化吧!最主要的还是兼容性,一些Android4.x下兼容有瑕疵的游戏和应用,比如旧版本里功能不能完美兼容的微信,在更新新版之后可以完美兼容。经过测试,以下这些比较热门游戏应用在更新之后可以完美兼容,例如:

  1.先点击手机模拟大师顶部“游戏中心”,再点击右侧搜索框。输入“天龙八部”搜索游戏后点击安装。

  2.安装完成之后点击“我的应用”,单击游戏图标,再右侧立即运行就可以启动游戏。

  3.进入游戏之后,点击右上角的按键设置,可以对默认按键方案进行查看和修改。拖动左上角的方向模块和快捷键模块到对应区域。设置好对应快捷键之后点击确定修改,就可以在电脑上尽情闯荡江湖了。

  用手机模拟大师不止是节约手机电量,键盘按键的操作手感、电脑的高性能、以及大屏画面的加持,让游戏体验过程会更好哦。

  回顾2017暴雪嘉年华:五大游戏公布新内容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11月4日-5日,2017暴雪嘉年华在美国安纳海姆会议中心举办,暴雪各游戏的重量级设计师分别公布了自家的新游戏内容。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在本次嘉年华的开幕式上不但公布了怀旧服,还曝光了第七个资料…【详细】

  总奖金100万元 竞技二打一扑克全国公开赛决赛北京举行人民网北京11月5日电(记者沈光倩)竞技二打一扑克全国公开赛在经过为期两个多月的选拔赛后,于11月5日迎来最终决赛。300名全国各地的选手汇集北京争夺最后的公开赛冠军,他们将分享100万赛事总奖金。 最终,经过六轮共计90局的激烈对战…【详细】

  第十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死神来了》夺冠人民网北京11月6日电(记者杨虞波罗)近日,由GMGC主办、炫踪网络支持的第十届独立游戏开发者大赛(IndiePitchArena,简称IPA)在GMGC成都2017大会期间隆重举行,12个优秀独立游戏开发团队参与现场角逐。 …【详细】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2-12/21662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