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官方重申不会造车是帮助车企造好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在智能手机业务受阻之后,华为下一个目标是智能汽车,最近有关华为造车的消息越来越多,不过华为官方日前重申不会造车,是帮助车企造好车

  在智能手机业务受阻之后,华为下一个目标是智能汽车,最近有关华为造车的消息越来越多,不过华为官方日前重申不会造车,是帮助车企造好车。

  11月25日,华为内部网站心声社区刊出华为经营管理团队(EMT)文件(华为EMT决议【2020】007号),这份文件名称为“关于智能汽车部件业务管理的决议”,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已经签发。

  这个文件正式将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IAS BU)的业务管辖关系从ICT业务管理委员会调整到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同时任命汪涛为消费者业务管理委员会成员。

  华为在文件中表示,两年前,华为董事常委会决议【2018】139号《关于应对宏观风险的相关策略的决议》明确:华为不造车,但我们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

  华为再次重申,华为不造整车,而是聚焦ICT技术,帮助车企造好车,造好车,成为智能网联汽车的增量部件提供商。

  在这个文件中,华为甚至提到“以后谁再建言造车,干扰公司,可调离岗位,另外寻找岗位。”

  H9是红旗于今年初在人民大会堂发布的一款全新中大型轿车,凭借着超豪华的气场,独特的中国范设计潮流,...

  5月27日消息,天眼查数据显示,近日,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公开一种空调沙发专利,申请日为2020年1...

  5月25日消息国际数据公司(IDC)最新发布的平板电脑季度跟踪报告显示:2020年第一季度中国平板电脑市场出...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26/2161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