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花钱也得会挣钱蛋壳公寓发布2020租住青年消费观报告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本就无可厚非,并呈现逐步增长的状态,因此也给他们造成很大的生活压力,所以说养成正确的  为更好了解当代租房青年的消费生活习惯以及需求,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对外发布《2020租房青年消费观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

  本就无可厚非,并呈现逐步增长的状态,因此也给他们造成很大的生活压力,所以说养成正确的

  为更好了解当代租房青年的消费生活习惯以及需求,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对外发布《2020租房青年消费观调查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显示,当代租房青年更愿意为自己的追求买单,且消费方向与内容也呈多元化趋势。

  报告显示,约92%的租房青年会使用花呗、信用卡等金融产品。其中,男生透支消费前三名选项是日常生活用品、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潮鞋;女性透支消费前三为日常生活用品、衣服包包等服饰品、手机电脑等电子产品。

  超前消费一时爽,事后还火葬场?当代青年超前消费观一度被污名化,事实上报告数据显示,七成以上的租住青年表示该花花,一切尽在掌握之中。

  超前消费并不意味着非理性消费,我们愿意为自己的追求买单。租住在北京的95后青年表示,许多年轻人使用花呗、信用卡消费,可以提高信贷额度,这也是一种理财;其次,只要按期还款,说明超前消费也是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是在预估了当前收入和未来收入后做的决定,不算挥霍,最重要一点是,在合理范围内,把钱花在自我提升与追求上,是一件非常值得的事情。

  月入15000,甚至更高,听起来很不错?但报告显示,高收入群体75%都有兼职。相反,月收入5000以下的群体,七成没有兼职以及其他收入。

  搬家时,闲置的旧书、衣服、家具如何处理?月收入15000以上人群,有近五成选择在二手市场转卖,经济头脑十足。月收入15000以下的人群,则有近五成的人会选择将其放到社区的旧物回收处,留给有需要的人。

  攒钱还是花钱?开源还是节流?不同收入的租房青年有不同的选择。数据显示,月收入3000-5000人群有34.3%的人选择将剩余的钱存起来,月收入5000-8000的人群有32.3%的人会选择把钱存起来,而一万以上的人群近七成会选择把剩余的钱拿来丰富精神生活。

  可见高收入群体在丰富精神生活方面毫不含糊。报告显示,这届租住青年在养生方面花钱最多,健身、瑜伽、游泳是首选,排在后面的依次为茶道、陶艺、插花及语言培训课程等。

  这也与此前联合多品牌发起的吃喝玩乐,一省到底系列主题活动的互动数据相吻合。在该系列活动中,蛋壳公寓为广大年轻人送出专属的吃喝玩乐、租住福利外,同时开启了关于一口解压、一口续命等相关主题讨论,引发不少年轻人共鸣,线万。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09/2154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