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5nm芯片骁龙875规格曝光性能依旧领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早在10月中旬,一款疑似三星S21国行版,型号为SM-G9910 的5G手机通过 3C 认证,成为首款正式备案的骁龙875手机,近期有关骁龙875的爆料也越来越多

  早在10月中旬,一款疑似三星S21国行版,型号为SM-G9910 的5G手机通过 3C 认证,成为首款正式备案的骁龙875手机,近期有关骁龙875的爆料也越来越多。

  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透露,从样机来看,骁龙 875 采用 5nm 制程工艺,拥有 1 个 2.84GHz 超大核心、 3 个 2.42GHz 的 A78 内核,以及 4 个 1.8GHz 的 A55 内核,GPU为Adreno 660,缓存和内存带宽都有提升,主打低功耗,性能依旧领跑。

  我们知道,如今5G手机虽然速度提升显著,但随之而来的高功耗仍是目前的一大痛点,包括iPhone12在内几乎所有的5G手机都配备了智能切换技术,而不太适合像现在的4G一样全天候开启。基于5nm工艺并集成了X60基带的骁龙875的功耗表现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04/21531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