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机之间的竞争将永远不会停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机之间的竞争将永远不会停止,但是我今天要向您展示的不仅是有史以来最薄的智能手机,它可能是地球上最薄的最薄设备

  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机之间的竞争将永远不会停止,但是我今天要向您展示的不仅是有史以来最薄的智能手机,它可能是地球上最薄的最薄设备。看哪,Oppo Finder的厚度仅为6.65毫米,使其成为目前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手机。

  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个视频,其中的智能手机用于在一块木头上钉钉子,是的,它可以用作锤子!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令人震惊的是手机上没有刮擦或破裂。它在中国的售价为393美元,可在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双核A15处理器,1GB RAM和4.3英寸Super AMOLED Plus显示屏上摇摆。也许我们只是低估了中文,不是吗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1-03/215230.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