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高性价比5G手机排行榜:苹果新机没来之前蓝绿厂开始霸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虽然iPhone 12跳票,Mate40也还在路上,但是下半年的5G手机之争早就已经开启

  虽然iPhone 12跳票,Mate40也还在路上,但是下半年的5G手机之争早就已经开启。对于大部分想要入手顶级年度旗舰的朋友或许还要再等等,但是九月的话不少的新品面市,想要升级一款高性价比的机型还算是有不少好选择。今天慢慢君就来根据目前的情况,推荐五款本月热度最高的5G手机。

  早在去年Reno出到第三代的时候,慢慢君就吐槽过一点:手机如果过于注重影像就是在“自寻死路”。但vivo X50Pro不但拿出目前超出绝大部分手机的3200万像素前置,还配备了首款手机内置微云台,仿佛是要打我的脸。

  但是作为一款四千元价位的手机,依然只搭载了骁龙765G芯片是不及格的。好在90Hz的P3广色域屏幕,4315mAh+33W的续航还是很不错的。不过说实话这样的热度也是目前新机的帮助,下半年的应该会有更具性价比的vivo机型出来。

  Reno系列作为OPPO主品牌备受瞩目的系列,在今年的遭遇可以说是太过凄惨。失去Ace后就让定位显得尴尬,现在Ace直接被砍压力就来到它这边。这两天刚发售的Reno4 SE,用一块天玑720芯片把价格干到2499元,不过依然被大家吐槽不止。

  所以对比来看,目前最值得入手的还是Reno4 Pro。在一发售就足够惊艳的轻薄外观外,还拥有系列中最为强大的夜景拍摄能力。相比上一款虽然芯片和高刷屏都很类似,但是OPPO有国内厂商领先的快充技术,所以实际续航会更好一些。

  说完了蓝绿厂,接下来的当然就要轮到大家最为关注的华为手机了。这其中的就要说nova7这个机型,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和超高性价比做到了广受学生党欢迎。当然从排名前三的机型中可以看出,目前的5G热门机型还是要看轻便的那些。

  其搭载的是麒麟985芯片,几乎算得上前一代的旗舰级别。比起前面说到的高通和天玑,真的可以更加放心入手。当然还有品牌加持的摄影模组,是目前国内最为顶尖的之一。但从历史价格来看,九月入手的话算不上一个好时机,建议再观察一段时间。

  这是在热门榜上少见的一款上半年的旗舰机型,也达到了五千元左右的价位。不但凸显出在去年大获成功后的粉丝基础,更说明这个价位下依旧无敌的屏幕素质。虽然高刷在今年安卓市场非常常见,但120Hz/2K/HDR10+的配置也是并不多见。

  既然是旗舰机型,骁龙865和WiFi6当然也都会安排上。同时还有着立体双扬声和振动马达的配置。从整体的表现来看,是算得上高性价比好机型。但下月更新的8T就要发布,不着急的话不妨再等待一段时间,说不定更新后的配置会提升快充等配置。

  不可否认的是,就算在目前缺货严重,标准版最低容量已经到了8+256GB的今天。红米这款K30Pro仍然是不少人入手5G的首选,也是上半年至今国产机型中销量最好的5G手机之一。其特色之前也不止一次的提到,就是红米一贯的超强性价比。

  可以看到上面那些售价要比这款机型高将近一千的型号,其核心的配置也没有它强。可惜就是当初做升降镜头忽视了高刷新率,如今又被K30至尊纪念版抢走了风头。但作为目前能买到的非打孔屏平价全面5G新机,这也算是唯一的选择。

  九月热门的机型都为四千元价位的次旗舰,可见目前也是学生党大量入手新机的时候。这样一款高颜值且适合长期使用的5G机型,会是大家升学的首选。随着下个月几个大厂会有年度旗舰发布,相信十月的热门机型应该会有较大的变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10-09/21431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