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手机销量排行榜:第一名毫无疑问第二名有点奇怪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目前手机在日常中占有很大的分量

  目前手机在日常中占有很大的分量。像是小编出门的时候就会随身携带必备的三件套,手机,数据线,充电宝。 目前有一个调查机构发布了一张图片,图片上的内容是在中国第2季度销量最好的5款手机。那么我们就一起去看一下都有哪些手机成功地登上了这个榜单吧。

  现在iphone手机在市场上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而凭借它们独有的手机生态吸引了众多果粉前去购买。而iphone11更是今年销量最好的手机。凭借着这款手机的出色表现。苹果公司也正在飞速增长与发展。在去年双11的时候, Iphone11更是登上了销售冠军的宝座。在今年的6月份的时候,就有超110万台的手机在京东上售出。

  iPhone11则是采用了6.1英寸的lcd屏幕。并且搭载了去年最强处理器a13处理器。支持人脸解锁。虽然说iPhone11比不上iPhone11pro的配置。但是在手机的处理器,人脸识别等等一些非常重要的硬件和技术上都是相同的。再加上独有的ios13生态系统。再加上价格也是非常的低,所以这款手机深受消费者们的喜爱。

  不过对于这一款手机来说,它的缺点同样也是非常的明显的,它不仅不支持5G信号,而且它的信号还比较差。还拥有一个网友们俗称的大黑边。

  相信很多网友对于oppo a8都是不了解的。但是这一款手机它能够登上销量榜的第2名,相信也还是有它的实力的。

  对于这一款手机来说,网友们俗称的高价低配,用在它身上也是最适合不过了。 Oppo的a系列手机主打的是线下的市场,在网上的话基本上是看不到这一款手机的,就连相关的报道也是很少。而且a系列的手机还是oppo主打的千元旗舰机。

  这款手机用的是6.5英寸的720p分辨率lcd屏幕。它搭载的是联发科的一款处理器,拥有后置的指纹识别。这一款手机的售价是1199元。

  对于荣耀9X来说,它能够在这份保单上排到第3名也是全凭自己的实力的,这一款手机是去年发布的手机,而且还是在千元机的爆款。即使是到了现在的这个时候,还有大量的消费者在购买这一款手机。

  它采用的是一个6.5英寸的lcd升降屏幕。手机内置芯片为麒麟的810芯片。在摄像头方面来说,采用的是前置1,600万升降式摄像头,后置采用的是4,800万的一个双摄模组。至于它的指纹识别则是非常有意思,采用的是侧边识别。它的发售价格为1199元。

  这一部手机与oppo a8是一样的同样的,也是高价低配,也同样的是主打线下销售。即便如此,这样的一款手机同样也是有大量的消费者购买这一款手机。而与之相对比的是从一开始就坚持性价比的小米,却没有任何一部手机在这份榜单上出现。

  这款手机采用的是6.35英寸的720P分辨率lcd屏幕。其中摄像头的部分是前置单摄后置三摄的相机组合,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的一个设计,这款手机的销售价格为1298元。

  在国产的高端旗舰系列手机中,这是唯一一款能够在榜单上出现的。虽然说它的排名只有第5名,但是从这里就可以看出来,国产的高端手机已经能够被消费者们所认可。

  华为mate30 5G版本所用的屏幕是6.62英寸oled屏幕。搭载的芯片是自主研发麒麟990的5G版本处理器。其中它的相机组合为前置单摄后置三摄的这样一个相机模组。并且指纹识别为屏幕指纹设计。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8-27/213254.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