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趣来袭!“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吉祥物短片发布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八月骄阳似火,第二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影片征集活动也如天气般火热!近日,赛事组委会正式发布了吉祥物主题宣传动画短片,吹响了第二波征集令的号角

  八月骄阳似火,第二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影片征集活动也如天气般火热!近日,赛事组委会正式发布了吉祥物主题宣传动画短片,吹响了第二波征集令的号角。

  该动画短片采用三维动画风格,通过吉祥物“小玉琮”了解清廉历史、清廉人物,揭示清廉内涵。近期,动画短片还登上杭州地铁、公交等LED屏,滚动播放。

  “小玉琮”诞生于5000年前的良渚大地。良渚人耕耘治玉,以为图腾。“小玉琮”寓意君子如玉、清正纯洁。“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大赛以玉琮为奖杯,承载着风清气正、表里如一的高尚品格。

  从“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诸葛亮,“公正执法、铁面无私”的包拯,“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周敦颐;到“粉身碎骨浑不怕,要留清白在人间”的于谦;“立身为贵、立德为先”的章太炎,“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的焦裕禄……在短片中,“小玉琮”穿越时空,遇见一个个鲜活的清廉人物。到了新时代,“小玉琮”则化身微电影创作者,拍摄各行各业清廉故事,推动形成“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良好社会风尚。

  据悉,第二届大赛作品征集截止时间为今年8月25日。有意者可登录“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官方网站了解大赛详情。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8-19/21291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