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钢琴初学教材入门基础车尔尼钢琴每日练习曲40首作品337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40.八度内容介绍车尔尼的才能是非凡的:在有限的和声体系范围内,他在键盘上发展出手指跑动的巨大可能性

  40.八度内容介绍车尔尼的才能是非凡的:在有限的和声体系范围内,他在键盘上发展出手指跑动的巨大可能性。他写作了许多册练习曲,它们有迅速、轻柔和带有连接的经过句等特点,这些作品主要是为右手而写的。快速演奏时,他的风格是平滑流畅,秀美而悦耳的;在有生之年,他受到很大的爱戴。

  作品337的每一首曲子,包含了一至几小节的各种不同的乐段。每首练习曲谱的上方都有车尔尼的指示:“每段的反复必须不间断地重复弹奏二十次”或其他的重复次数。每首练习曲均由coda作结束。“每日练习曲”并不意味着所有40首练习要每天练,但是作曲家建议每天大约花一小时专心地练习其中的一部分,并要求在三至四天内通奏所有40首练习。

  正版钢琴初学教材入门基础教程车尔尼左手简易练习曲24首 作品718车尔尼左手简易练习曲24首(作品718原版引进)

  世界儿童钢琴名曲集钢琴曲集正版钢琴教材初学入门钢琴基础练习曲教材教程书音乐书籍钢琴教材上海教育出版社

  小奏鸣曲集 韦丹文 大字版上海教育出版社正版钢琴书籍教材初学入门护视力大字钢琴曲谱乐谱附光盘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8-10/21244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