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怎样学电脑:认识键盘_学电脑吧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首先要熟悉主键盘区各个键的用处。主键盘区包括26个英文字母,10个阿拉伯数字,一些特殊符号外,还附加一些功能键,大家可以搜索一些指法练习的小软件来辅助我们学习。我们经常用的电脑键盘分为五个小区:上面一行是功能键区和状态指示区;下面的五行是主键盘区、编辑键区和辅助键区。

  功能键区F1到F12的功能根据操作系统或应用程序的不同,相应的功能也不尽相同。

  

  小键盘区在键盘的右边,一般用右手输入入,手指也有分工,一般是大拇指负责0,食指负现1、4、 7,中指负责2、5、 8。无名指负现3、 6、 9,有些键上还带有一些符号,如果需要愉入这些符号,可以先按下Shift键不放,然后按该键即可。

  荐:发原创得奖金,“原创奖励计划”来了!一日之计在于晨,有奖征文邀你分享!

  4.将“商户单号”填入下方输入框,点击“恢复VIP特权”,等待系统校验完成即可。

  4.将“商家订单号”填入下方输入框,点击“恢复VIP特权”,等待系统校验完成即可。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8-03/211979.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