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0Pro智能手机随附新的三星GN1传感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Vivo已经多次嘲笑了即将面世的 vivo X50 Pro,但该公司中国产品经理今天在微博上的帖子透露了更多有关该手机应该带来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像头设置的信息

  Vivo已经多次嘲笑了即将面世的 vivo X50 Pro,但该公司中国产品经理今天在微博上的帖子透露了更多有关该手机应该带来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摄像头设置的信息。他分享了三星关于刚刚宣布的ISOCELL GN1传感器的新闻,这表明他公司的某些产品将使用它,并且比X50 Pro更好。

  它与该公司的另一则预告片非常吻合,这完全是关于X50 Pro相机的微光性能。此外,三星表示该传感器已经投入量产,因此我们应该很快开始看到带有GN1的手机,从外观上看,vivo的产品将是第一款。

  vivo的高管甚至夸耀了2.4m像素,1 / 1.3英寸的传感器尺寸,并且该摄像头能够输出100MP图像。所有规格均与GN1传感器匹配,因此毫无疑问,X50 Pro将会用它进行拍摄。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7-07/21028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