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X50(8GB128GB全网通5G版)点评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最具亮点的微云台带来强大的拍照和图像处理功能使人蠢蠢欲动,外观也比较漂亮个人比较喜欢,关键是价格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有些期待了!  外形外观:多好看的 屏幕音效:还行吧 拍照效果:不错 运行速度:日常用可以 待机时间:待机时间长 其他特色:外观是亮点啊  外形外观:精至,手感挺好的,物以所值

  最具亮点的微云台带来强大的拍照和图像处理功能使人蠢蠢欲动,外观也比较漂亮个人比较喜欢,关键是价格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有些期待了!

  外形外观:多好看的 屏幕音效:还行吧 拍照效果:不错 运行速度:日常用可以 待机时间:待机时间长 其他特色:外观是亮点啊

  外形外观:精至,手感挺好的,物以所值。 拍照效果:稳,画面清晰。 运行速度:快,流畅。

  运行速度:很快 外形外观:颜色确实很漂亮,一直都是vivo粉,把用了三年的x9换了 屏幕音效:不知道是贴的膜的原因还是x9没贴膜玩吃鸡习惯了 有时会滑着不习惯

  外形外观:好看 待机时间:一般 屏幕音效:好 拍照效果:清晰 其他特色:都差不多

  外形外观:大气好看 屏幕音效:显示细腻 拍照效果:满足日用 运行速度:运行吃鸡游戏毫无压力 待机时间:一般般

  今天超级开心,期待已久的宝贝终于到手了,它从vivo官方~亮相那一刻,我就心动了,我看中的是浅醺配色,这配色简直了让我再次回到了少年时代,老夫的少女心呀扑通扑通直跳,实际颜色比页面上还好看,很可。再一个是很喜欢3D机身设计,握持手感很舒适,后盖还采用AG磨砂工艺设计,时尚又精致;拿到开机第一件事情就打开相机拍照,说实话它的后置索尼定制IMX5984800万超清主摄和500万微距镜头不是吹的,拍出来的照片很高级很清晰,分分钟出大片,拍的远景拉到最大也不会模糊,以后出去玩我就带着它了,由于刚拿到手。它的更多精彩还需要花时间等我去一一探索,其实你们不用犹豫,真的好。

  太喜欢这款手机啦,之前一直用的是vivox21很喜欢,现在下放给老公啦,我觉得vivox50一定会大卖的,使用很顺手,价格实惠。自拍的效果又清晰又美颜,个人觉得比某牌子都好用,拍夜景简直一绝。我之前的vivox21用了2年还不卡,希望这款手机也一样优秀。

  之前在用的就是vivox系列的手机用了3年,这次又入手了这款5g手机,中午下单晚上就立马到货了简直太速度了,手机外壳很漂亮粉色系适合女宝宝们,机身是超轻薄的手感也不错,充电也很快一会功夫就满了,操作也很流畅不错的哦,

  外形外观:时尚 屏幕音效:顺,滑 拍照效果:漂亮 运行速度:快 待机时间:长 其他特色:手感好,轻薄

  上午拿到的机子,用着感觉还不错,一直用的vivo比较习惯,不用适应。最早一台是x7p后面也是换vivo的,太厚了,第三台就是x50,就是看中它薄,要不然也想买Pro试试。颜色的话还是不太喜欢,勉强选了个粉红色。前置摄像头还是不太习惯在左上角,总觉得那里有个洞。

  颜色非常好看,送老婆的礼物,她非常高兴,手机速度很快,一直用Vivo,从未失望过!

  外边很漂亮 手感很好 拍照很清晰 一起买了两个 很值 第一次用这个牌的 朋友推荐 没失望噢

  外形外观:手机一直用的ⅤⅰvO外观轻薄时尚,尤其是这个颜色太好看了 屏幕音效:音质超好再配个耳机完美 拍照效果:后摄像头超感光夜拍很惊艳 运行速度:骁龙765G够用了王者吃鸡完美运用 待机时间:现在手机一天一充正常使用,又轻薄又大电量ⅤⅰvO也是极致了 其他特色:体验很好希望VⅰVO越来越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6-27/2097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