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部千元机推荐一部8分钟爆卖10万台一部系统体验媲美苹果!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旗舰高端手机固然好用,但是高昂的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

  旗舰高端手机固然好用,但是高昂的价格却让人望而却步。而在众多价位的手机产品中,千元机的需求量往往很高,很多人都想着能够买到一部价格不高,但是配置又“很能打”的手机。虽然这样的手机不是很多,但还是有的,下面推荐的三款手机就会满足这些条件。

  荣耀X10 5G手机是2020年5月份发布的,这是一款定位于千元机市场的5G手机,从发布的宗旨来看,它的目标就是刮起一阵5G风暴,让绝大多数人都能够用得起5G手机。

  该机采用麒麟820处理器,在性能和5G网络上的表现可圈可点。该芯片使用了7nm制程工艺制造,并且将基带集成到手机芯片内部,这样做能够很好地控制功耗。

  荣耀X10使用了一块“真全面屏”的屏幕,正面无开孔的设计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好评。该屏幕还支持90Hz的刷新率和180Hz采用率,跟上了主流水准,让手机在日常使用中更加顺滑。

  续航方面相比上一代的荣耀9X也有很大提升,该机配备了一块4300毫安的电池,支持22.5W有线W快充相比提升明显。

  拍照也是这部手机的卖点之一,该机配备了华为旗舰手机才有的4000万像素主摄(支持RYYB高感光影像系统)。再配合华为先进的拍照算法,这部手机在拍照体验上能够和许多旗舰手机相比。

  价格方面,这部手机的起售价价格为1899元,定位于千元机的市场。不过1899元的是6+64GB版本,相信64GB对于现在人来说有点不够用了,所以我觉得入手6+128GB版本最合适。

  小米和华为的竞争大家都知道,荣耀推出了高性价比的荣耀X10后,小米也相继地推出了红米10X 5G手机。这应该是目前为数不多的能够和荣耀X10相抗衡的千元5G手机了。

  这部手机的6+64GB版本价格仅为1599元,6+128GB版本为1799元,在价格上比荣耀X10有优势。

  红米10X虽然价格比对方低,但是总体的配置并不比对方差。该机搭载了天玑820处理器,并且支持双5G待机。拍照方面配备了4800万流光相机+800万超广角,6.57英寸的三星AMOLED屏幕,显示效果非常好。另外还有屏幕指纹、4520mAh长续航+22.5W快充、红外遥控等配置。

  红米10X因为是最新发布的机型,所以它是支持升级到MIUI12系统的,这也是这部手机的另一个卖点。MIUI12是近几年来变化最大的MIUI系统,在系统流畅度还有交互动画等等都做了非常大的升级。这个版本的使用感受甚至可以比肩iOS系统,所以想要体验最新的MIUI12的可以考虑这部手机。

  5G手机虽然支持5G网络,但是5G网络往往会带来高功耗,使得手机的续航变弱。而这部vivo Z6手机就是一款主打续航的5G手机,带给你不一样的续航体验。

  和上面的两部手机对比,这部手机的处理器是骁龙765G,在核心性能上会有欠缺,但是也日常使用是差不了多少的。该机同样是支持5G网络,配备了一块6.57英寸的挖孔屏,后置矩形四摄组合。

  该机配备了一块5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并且支持44W的超级快充。续航水平表现优秀,单单这一点就已经比许多旗舰手机要强了。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也是定位于千元机的市场,现在该机在618活动中有很多优惠,大家可以点下面的链接看看。

  这部最大的卖点就是续航,5000毫安的电池+44W快充,还是非常有诱惑力的。

  最后,以上就是三款目前性价比非常高的5G手机。这三部手机的价格都是在2000元左右,同时还支持5G网络。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6-22/20954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