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安卓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安卓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哪一些手机上榜了?具体看下图,其中,中端手机三星Galaxy A51夺得榜首,而在榜单的前六名中,三星旗下手机就占据了4个位置,小米旗下手机就占据了2个位置,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安卓手机销量排行榜前六名的手机

  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安卓手机销量排行榜出炉,哪一些手机上榜了?具体看下图,其中,中端手机三星Galaxy A51夺得榜首,而在榜单的前六名中,三星旗下手机就占据了4个位置,小米旗下手机就占据了2个位置,下面,我们一起来认识一下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安卓手机销量排行榜前六名的手机。

  外观设计方面,三星Galaxy A51采用三星自家的AMOLED挖孔硬屏设计,后置4摄像头组合采用矩形设计,四摄像镜头排列呈现“L”型,支持屏下指纹解锁。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51搭载三星制造的Exynos 9611处理器,该款处理器性能相当于骁龙6系的处理器。相机规格包括:后置48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副摄、500万像素微距镜头以及一枚500万像素景深镜头。

  红米8正面屏幕采用6.22英寸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采用水滴屏设计,背面是3D四曲面塑料机身,机身配色包括:宝石蓝、仙踪绿和碳岩灰,支持后置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技术,红米8搭载高通骁龙439处理器,内置5000mAh电池,后置双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三星Galaxy S20+屏幕采用6.7英寸超感官全视屏,支持120Hz高刷新率,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拥有4500mAh的电池,提供包括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组成的专业级别摄像头矩阵,摄像头具有AI一键多拍功能,另外,三星Galaxy S20+具有IP68级别防尘防水、AKG调校的扬声器、快速充电技术以及全新的三星One UI 2等技术。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A10s采用6.2英寸IPS Infinity-V屏幕,采用水滴屏设计,后置竖排双摄,提供蓝色、绿色、红色和黑色四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配备后置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10s搭载联发科Helio P22处理器,后置1300万像素+200万像素双摄模组,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4000mAh电池。

  外观方面,红米Note 8正面是6.3英寸水滴屏,背面是2.5D玻璃后盖,后置摄像头采用“天使眼”设计,机身配色分别为梦幻蓝、皓月白和曜石黑。

  配置方面,红米Note 8搭载骁龙665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后置4800万像素三星GM1传感器,三个副摄为120°的800万像素超广角,以及微距和景深镜头。

  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A20s正面采用了一块6.4英寸的水滴屏,屏幕材质是LCD面板,机身提供蓝色、黑色、绿色和红色四种颜色。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20s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内置4000mAh电池,并支持15W快速充电,后置1300万像素+800万像素+500万像素三摄组合。

  以上就是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安卓手机销量排行榜前六名的手机的相关介绍。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22/20803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