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团]一步一步变电脑高手之熟悉键盘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你会不会羡慕你身边人们,他们轻松的利用电脑里做一些你无法想象的事,很多你没用过,没见过的功能等!最不可思议的是:不用鼠标,他们也可以轻松玩电脑

  你会不会羡慕你身边人们,他们轻松的利用电脑里做一些你无法想象的事,很多你没用过,没见过的功能等!最不可思议的是:不用鼠标,他们也可以轻松玩电脑。

  其实,他们只是懂得了电脑键盘中的快捷键而已,只要你也熟悉掌握,那么你也可以成为像他们一样的电脑达人。

  键盘分为五个区,分别是功能区,主键盘区,光标控制区,指示灯区,小键盘区。

  Ctrl+Alt+Del 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一些卡死不动的、未响应的软件程序

  Windows键+D 最小化所有被打开的窗口 (很多小白领特喜欢这快捷键哦!)

  Windows键+R 打开 打开“运行”对话框(很多电脑维修都会用到这一键)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18/20767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