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美国首富是谁?美国十大首富排行榜2020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发达国家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提到富豪我们一定会想到比尔盖茨、股神巴菲特这类美国商业大佬

  美国作为世界上最发达国家一直以来都备受关注,提到富豪我们一定会想到比尔盖茨、股神巴菲特这类美国商业大佬。我们都知道财富是不断变化的,有可能你今年的生意不好,你的财富就会大幅度的缩水。那么,你知道2020美国十大首富排名情况怎么样呢?现在小编为你们带来了2020美国十大首富排行榜,想了解更多的一起往下看吧!

  根据福布斯的报告,亚马逊CEO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2017年10月下旬成为全球首富。他拥有亚马逊16%的股份,他于1994年在西雅图的一个车库里创立了亚马逊。

  他的另一个爱好是太空旅行:他的航空航天公司Blue Origin正在开发一种可重复使用的火箭,贝佐斯表示将携带乘客。贝佐斯以2.5亿美元收购了华盛顿邮报。

  比尔盖茨(Bill Gates)与妻子梅林达(Melinda)共同主持了全球最大的私人慈善基金会比尔梅林达盖茨基金会(Bill&Melinda Gates Foundation)。该基金会旨在挽救生命,改善全球健康状况,并正在与扶轮国际合作消除小儿麻痹症。

  盖茨连续24年荣登福布斯400富豪榜榜首。他仍然是微软的董事会成员,他是1975年与保罗艾伦(Paul Allen)创立的软件公司。2016年年底,盖茨宣布启动10亿美元的突破能源投资基金,其他约20人。

  被称为“奥马哈的神谕”的巴菲特是有史以来最成功的投资者之一。他在2008年全球富豪排名第一,2015年第三。由于巴菲特投资股票的眼光独到又奇特,且非常高明,投资哪种产业的股票,该产业就会走红。因此巴菲特被众多投资人尊称为“股票之神”(简称“股神”)。

  他经营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该公司拥有60多家公司,包括保险公司Geico,电池制造商Duracell和冰淇淋连锁品牌Dairy Queen。

  他是一位美国国会议员的儿子,11岁时第一次购买股票,13岁时第一次交税。他也是著名的慈善家,并承诺捐出99%的财富,主要交由比尔及梅琳达盖茨基金会会来运用。到目前为止,他已经给了近320亿美元。

  Facebook共同创始人,CEO。马克扎克伯格是一名哈佛辍学生,他在2004年时建立了Facebook,年仅19岁。扎克伯格和他的妻子普莉希拉陈已经承诺在他们的有生之年放弃99%的Facebook股份。2019年他还登上了《时代》全球100位最具影响力人物榜单,他是世界上最年轻的一位富豪,并且他的妻子是一位亚裔女性。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16/20739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