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卡天梯图500版(一张图看懂显卡性能排名)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经过两周努力,重新研究了一些GPU的相对性能,显卡天梯图升级到5.00版本!尺寸加长到了1020px,由于左侧标尺调整,所有型号的位置均经过了重新校对

  经过两周努力,重新研究了一些GPU的相对性能,显卡天梯图升级到5.00版本!尺寸加长到了1020px,由于左侧标尺调整,所有型号的位置均经过了重新校对。

  从显卡诞生以来,型号繁多,要把近10年的绝大多数型号拉个排名,没这份时间,实在闲得慌去把煤炭洗白还能锻炼身体,别说做个完全版的,就是弄个几百个型号,也得把痔疮坐出来。

  是得,不准,这世界上没人敢说准,就是喊工厂专家来作图,也不会准(除非要做极其复杂、严格的条件限制)

  对桌面版:一个驱动更新就能带来少许性能的变化。公版和非公有频率差异,非公之间也有频率差异,性能肯定有差异的。

  由于不同笔记本的散热和TDP差异,即使用同一个系统和驱动,也可以跑出不一样的分数。

  核显需要分内存做显存,内存频率即为显存频率,内存带宽即为显存带宽,因此,搭配不同的内存条,核显性能会有差异。

  另外,用跑分差距不大的核显和NVidia独显对比,有时会发现独显要快很多。

  综上,站长只能让这张图尽量靠谱,对移动版和核心显卡进行了一定的性能折算,但仍然无法准确体现其实际表现。

  2011年底,站长看到一些用户无良商家烧得体无完肤,有的同学好不容易才节约了几千元买台电脑,内部却装的老旧型号,低端型号,于是萌生了帮助小白的想法,当然,其中也有自身兴趣在支撑,否则也不会坚持到现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20-05-11/20693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