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网络比有线网络的速度慢(具体是指在局域网内传输文件时候)有没有办法解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无线网络比有线网络的速度慢(具体是指在局域网内传输文件时候),有没有办法解决?  无线网络比有线网络的速度慢(具体是指在局域网内传输文件时候),有没有办法解决?  单位架了无线网络,无线AP就在我电脑旁边

  无线网络比有线网络的速度慢(具体是指在局域网内传输文件时候),有没有办法解决?

  无线网络比有线网络的速度慢(具体是指在局域网内传输文件时候),有没有办法解决?

  单位架了无线网络,无线AP就在我电脑旁边。平时上网的时候没有感觉到任何问题,只是在用单位FTP和使用QQ传送文件时候,发现了不同。具体情况是:使用无线的时候,传文件和内网FTP速度...

  单位架了无线网络,无线AP就在我电脑旁边。平时上网的时候没有感觉到任何问题,只是在用单位FTP和使用QQ传送文件时候,发现了不同。具体情况是:使用无线的时候,传文件和内网FTP速度只有2M左右的速度,而一旦插上网线M左右。

  请问,有没有办法可以提高无线网络内网传输的速度。比如更新电脑无线网卡驱动。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如果无线M。当然这只是理论值。实际的话七八M就最大了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先看看你们单位的无线是不是设置有限速的设置,一般来讲无线是比有线的慢点!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无线没有任何限速,就算是限速通常也是指外网的速度。现在是内网里的传输速度慢,注意问题是有没有办法可以解决这样的差别,又或者是有没有办法减少无线和有线的速度差异追答我没有什么好的解决方法,你问问别人!追问谢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2 3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21/161777.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