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局域网内如何实现电脑间传输大容量文件速度的最大化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用文件服务器或者NAS是比较好的办法,CIFS, NFS协议传输效率比较好

  用文件服务器或者NAS是比较好的办法,CIFS, NFS协议传输效率比较好。

  现在是求助最佳的解决方案(主要硬件设备、线缆搭建)及设置方法,谢谢,请详细点的方法告知。

  我来答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FTP 不怎么快啊不如直接共享来的快 只是FTP 方便点 安全设置好弄点 速度方面没有优势

  展开全部FTP服务器 默认windows 的就可以,简单。还可以用Serv-U ,设置复杂一点。

  展开全部我一般用“飞鸽传书”FTP的话,有很多免费的小软件,可以搭建ftp服务的

  展开全部FTP服务器 默认windows 的就可以,简单。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jinglew

  展开全部FTP我用SERVER—U搭建过 速度一般,我觉得最快的还是共享,建议用一台配置高端的服务器将所用的文件全部上传共享 ,有条件的话可以设置权限,这样大家就可以直接共享访问了 简单快速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283154768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21/161776.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