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笔记本电脑哪个型号的最好用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苹果分三个系列,便宜的MacBook系列是白色塑料的,时尚轻薄的MacBook Air 系列是铝合金世界最薄的,专业点的MacBook Pro 系列也是铝合金,厚度大概和MacBook差不多

  苹果分三个系列,便宜的MacBook系列是白色塑料的,时尚轻薄的MacBook Air 系列是铝合金世界最薄的,专业点的MacBook Pro 系列也是铝合金,厚度大概和MacBook差不多。苹果笔记本用来家用和简单办公都不成问题的。

  每个系列还有很多款式, MacBook Air 系列时尚轻薄也是不错选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配17年版中那些最贵的就是了,苹果的机型很单一,先低性能超高移动性的air13寸及以下本子,然后是中低性能,高移动性的13寸 pro,然后就是15寸高性能高移动性的pro.

  就使用来讲当然是尺寸越大,越好用,性能越高,你在电脑上的工作效率越高,苹果公司也是这么想的,所以价格也依次从几千到近2万。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MacBook Pro系列的配制最高,相对价格最贵。苹果分三个系列,便宜的MacBook系列是白色塑料的,时尚轻薄的MacBook Air 系列是铝合金世界最薄的,专业点的MacBook Pro 系列也是铝合金,厚度大概和MacBook差不多。苹果笔记本用来家用和简单办公都不成问题。

  1、用苹果电脑最大的好处是内存保护,当处理300M以上的图形时PC一般都会死机,而用苹果电脑却没出现过一次死机的现象。性能稳定,特别是在运行大型的图形图像、动画制作等软件时,其稳定性和运行速度是普通的笔记本电脑无法比拟的;

  2、它的色彩表现力比普通笔记本电脑来说要丰富和强劲许多,用惯苹果机的用户要是转用传统的笔记本电脑就会有一种从天堂掉到地狱的感觉。造型很创意,用料也非常上乘。缺点是款式相对较少,选择的余地不大,而且价格也昂贵,支持的软件较少。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21/16166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