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我推荐一个信息安全性最好的笔记本电脑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我说的安全性包括两方面,一是电脑可靠性好,不易出故障,诸如电脑硬盘烧掉,蓝屏之类的不会出现,某些意外比如电脑从1米高度掉下来了,电脑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连续开机使用很久都没...  我说的安全性包括两方面,一是电脑可靠性好,不易出故障,诸如电脑硬盘烧掉,蓝屏之类的不会出现,某些意外比如电脑从1米高度掉下来了,电脑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连续开机使用很久都没有问题

  我说的安全性包括两方面,一是电脑可靠性好,不易出故障,诸如电脑硬盘烧掉,蓝屏之类的不会出现,某些意外比如电脑从1米高度掉下来了,电脑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连续开机使用很久都没...

  我说的安全性包括两方面,一是电脑可靠性好,不易出故障,诸如电脑硬盘烧掉,蓝屏之类的不会出现,某些意外比如电脑从1米高度掉下来了,电脑还是可以正常使用的,连续开机使用很久都没有问题。二是信息安全,这说的信息安全是指如下几个方面:如果别人偷了我的笔记本电脑,对方读取不了我的笔记本上的数据,即使把我那笔记本上的硬盘拆下来安装到别的笔记本上去对方还是读取不了;另外是一些数据加密的技术要有,诸如硬件加密,指纹技术等等。不知道有没有其它的更好的加密技术。

  在推荐的时候请告诉我品牌以及型号,以及推荐的理由。直接copy的无效,不会给分的。谢谢。

  品牌机上thinkpad t400我比较中意 可是还不是很满意。 定制的线W也不行。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还是选thinkpad t400吧,在美国官网定制的都可以自己定配置,指纹什么的都可以。价钱比国内行货要便宜好多,建议买美行的。 不过现在电脑更新的快,你可以等上半年一年的 没准就有更好的技术应用了。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09-05-28展开全部建议问一下007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那考虑下联想昭阳系列的专业笔记本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可以给惠普总部打电话了,让他给你做一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松下笔记本的品质就不多说了,反正是IBM/HP等这类一线牌子都无法比上的,美国军方、太空观测机构都用松下,明白了吧。松下的电池很厉害,9个小时没问题,用个3、4年,电池还能用3、4个小时。

  松下本本,掉下来是没问题的,普通的松下本本都能承受0.8米高度的掉落。质量是一点问题没有的。这个就不多说了。你可到松下中国网站上看视频。

  至于信息安全,就不能买松下普通的本本了,松下有一款U1要上市了,可选指纹加密,但是是小本本,可能不适合楼主使用。

  至于推荐松下什么型号,有普通用的,也有军用的,你到松下的网上(日本的,中国网站上没什么货)看看,然后在淘宝上搜一下,请人从日本买。(松下本本国内基本没行货卖的,太贵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看你是做商务的 ,首选肯定是thinkpad的T正宗商务系类,在美国官网定制的都可以自己定配置,指纹什么的都可以。价钱比国内行货要便宜好多,建议买美行的。thinkpad的机子那是公认的好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keji/2019-11-21/161665.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