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军事科技体验馆少年军校夏令营开始啦!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梁启超《少年中国说》

  通过组织野外生存教育培训及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旨在帮助青少年增长知识、掌握技能、塑造人格、回馈社会,树立正确卓越的价值标准,培养成为具有责任感、自立健全的公民和未来的领导人。

  按年龄段划分,形成了“做最好的自己”、“时刻准备着”的座右铭和“日行一善”的口号,赢得了“塑造优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杰出领袖的训练营”的美誉。

  少年军校各个都是优秀的战士你可以和他们一起挑战你梦想中的勇敢者天堂碧野长天、丛林海洋、荒野沙漠、海岛高原不畏艰难、不惧挑战、不离不弃、永不服输

  无穷探索力无限新思路无敌好伙伴尽在少年军校我们随时欢迎勇敢而睿智的你加入我们做最好的自己!

  在过去的军旅生涯中,我们的英勇经历枚不盛举,那些难忘的日子让我们自豪不已,学会的技能让我们终生受益......

  “朝哥”,中国童子军的灵魂,完美的课程设计、坚定的信念,带领少年军校谱写着一个个传奇。

  少年军校的教官梯队,在我们眼里,你们是那么温柔可靠、坚毅刚强,少年军校因为你们而存在!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2-30/17961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