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世界史来看大国总是不断崛起哪一个国家有可能是下一个崛起的大国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从世界史来看,大国总是不断的崛起,印度是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崛起的大国

  从世界史来看,大国总是不断的崛起,印度是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个崛起的大国。从世界格局来看,每个国家都在不断的强大和不断的发展当中,他们都想成为这个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国家,因此在经济政治以及一系列的活动上面都在不断增强自身的实力,以达到世界顶尖水平。其实每一个国家做的一切事情都是为了能够成为超级大国,能够站在国际上面有发言权。如果实在太弱小的话,可能就会挨打,会被别的国家取而代之。在现在复杂多变的世界格局当中,很多小伙伴都相信印度可能成为下一个崛起的大国。

  印度可能成为下一个崛起的大国,首先我们从人口上面来看,他们的人口是非常多的,由此可以产生很多的劳动力,在印度很多的工业都快速的发展。从而使得印度的经济也得到了快速的增长,正在慢慢赶超一些发展中的国家。不要小看这些小小的改变,其实我国以前也是这样慢慢来的。

  印度可能成为下一个崛起的大国,还要看它的军事,其实它的军事实力还是比较不错的,虽然很多装备都是购买了美国的武器,但是在很多军事上的研究已经达到了世界顶尖水平。虽然我们从一些新闻当中可以看到印度还是比较落后的,但是其实他们在后面非常的努力,很多东西也已经跟上了发展中国家的脚步。

  在你的脑海当中,哪一个国家才可能是下一个崛起的大国呢,欢迎写在评论下方。

  2019-10-10展开全部印度,很不稳定的国家,这个国家容易发疯,出事了估计天朝第一个受伤,所以随时防备他们!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应该是印度吧,因为印度人口多,年轻人也多,地理位置也不错,科技方面发展的也不错,很多专家分析下一个崛起的大国是印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10-09展开全部很有可能是印度,人口众多,而且年轻人多,加上地理条件较好,科技方面也发展得不错,许多专家分析印度会崛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9/15795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