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多复杂?库尔德请政府军进驻边境但又激战于幼发拉底河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观察者网报道,在击毙巴格达迪以后,美军一改“带孩子们回家”的撤军程度,在东叙利亚代尔祖尔省增兵部署了机械化部队,目的是“保卫”目前由库尔德人控制,美国康菲公司运营的油田

  观察者网报道,在击毙巴格达迪以后,美军一改“带孩子们回家”的撤军程度,在东叙利亚代尔祖尔省增兵部署了机械化部队,目的是“保卫”目前由库尔德人控制,美国康菲公司运营的油田。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月28日报道,当地消息人士称,部分从北叙利亚撤走的美军已从伊拉克返回叙利亚,部署在石油资源丰富的叙土边境哈萨卡省的特尔贝达尔镇附近。

  而从叙北撤离的叙利亚民主军,也就是库尔德武装也重新,进入到代尔祖尔省进行防御。叙军虽然在土耳其进攻库尔德的时候,经过库尔德批准,在叙北占领了一些地方,但是现在这些地方都变成了战场。

  叙军正在与土耳其的仆从军进行连番恶战,而在中部地区,由于美军的进入,库尔德武装反而在中部地区扩大的控制区。有报道称,在代尔祖尔省,以美军为首的反恐联盟战机空袭叙利亚政府军设在山上的观察点,作为回应…叙政府军炮击叙利亚库尔德武装在Husseinia附近的阵地。双方爆发战斗。

  现在叙军已经陷入到了三个战场,西北部的伊德利卜省前线,现在损失很大,已经伤亡1200多人,第4装甲师对拉塔基亚的卡巴尼攻击,再次失败。在北部哈赛克前线,叙军顶住了土耳其仆从军4次进攻,但是,对手在第5次进攻当中,形成突破。

  现在从公开的照片看,有大批叙军被俘,第3个战场就是在代尔祖尔,叙军想要夺取油田,但是,美军机械化部队已经进驻。而且,库尔德武装也已经摆好阵势。美军虽然对同为北约盟友的土耳其可以放一手。

  但是,如果叙军进攻库尔德武装,美军大概率会进行反击。这在坦夫镇和幼发拉底河附近,已经发生了很多次了。

  虽然,叙利亚军队有坦克装甲部队的优势,但是要想击败库尔德难度很大。叙利亚这种情况,坦克都是打的高爆弹。叙利亚师承苏联,苏联从二战到后来都是高爆弹为主,穿甲弹为辅,在他们眼中,坦克是辅助步兵进攻的。高爆弹能打建筑物,能打轻装甲目标,也能当炮使杀伤敌人。

  穿甲弹的话,基本不会有坦克战,有的话用高爆弹糊几发,不求打穿,打报废关键部件就算失去战斗力了。但是,叙军除非出动精锐部队的T-90坦克,其他T-54,T -55和T-62型坦克,都突破不了库尔德的反坦克导弹阵,毕竟,土耳其豹2坦克都被打爆了,更何况这些老式坦克。

  而在阿勒颇地区,美军和库尔德武装也有行动,美军三架武装直升机在叙利亚距阿勒颇95公里土叙边境耶拉布卢斯镇进行军事行动。据称活捉了几个,也毙了几个,其中包括IS的发言人,行动是由叙库武和美军共同进行的。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1-04/155861.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