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陆军跟美国陆军有什么区别?装备方面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主战坦克:8700--1.3万余辆。(有资料是8700辆也有说是1万余辆)99A1A2/96,05式新型突击车等新型车辆:3300多辆。

  身管火炮:15000余门。火箭发射器:2600余门。直升机:932架。其中主力武直-9有160架,武直10/19:100多架。

  多管火箭发射器:227毫米多管火箭炮系统840个(全部具备陆军战术导弹系统能力)。

  美军运输能力大大超过中军。其C17战略运输能力和鱼鹰战区能力均强大,而中军只有运七运八等战区能力,战略运力只有15架伊尔72,大运20才试飞。

  中军坦克装甲车不但数量超过美军,且新型的99A1等战车在质量上也不差。在炮兵只要是火箭炮和战役导弹实力上大大超越美军。在野战防空实力上也强过美军。

  美军的优势是陆航实力强,可使紧致战斗力瞬间提升100倍。数量质量都超中军(美5000架对中932架),且美军有长弓阿帕奇重型武直和鱼鹰等运输机,而中军无重型武直和鱼鹰类机,中型的直10数量也不多,未来中国陆军应加快陆航和战略空运能力发展。

  中军陆军主战武器在量上大大超过美军,在质上也不差,炮兵和野战防空等项更强过美军,美军只在陆航和空运上优势大强过中军,但真到战时,其陆航能在中军严密的中低空野战防空火网下生存吗?只有实战后才能了解。

  单兵装备,美军比中军略强,近年中军单兵作战系统已列装特种部队和重点集团军。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美军上世纪80年代已经实现信息化,中国目前还在为此努力中,这个差距是没法想像的。

  我陆军军力评估中,人数的占了非常大的优势,否则 还不一定能占什么名次,但人数面对现代化军队已经没有太大意义。

  上世纪90年代的海湾战争足以证明什么人数,不怕死,都没P用。信息化部队与传统部队的战斗力完全不是一个档次。

  况且在拥有核武的情况下,急眼了就大家一起玩完。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4-22展开全部军费有差异,不过美国的旧装备也多,只是你很少看到他的2线部队。你看到的美军,类似于中国的红军师之类的。但是他们能做的我们也能做,何况他怕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04-22展开全部中国陆军有7000多辆坦克,而美国和俄罗斯都上万!中国整体至少落后于美国15到20年,去年美国军费6000多亿,中国900多亿美国正在削减,中国随时可以加!在自动化信息化上,中国部队都与美国有差距,但别否定低科技打赢高科技的可能,朝鲜战争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09/145793.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