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陆军装备型号字母表示什么意思。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知道合伙人军队行家采纳数:16344获赞数:170202擅长时事政治、军事历史等问题。向TA提问展开全部1、中国武器是以字母+斜杠+三位的字母+数字构成。

  L 陆军;H 海军;K 空军;P 第二炮兵;T 国防科委航天;B 装备保障设备

  A代表导弹、Z代表装甲车辆、T代表通信、J代表飞行器、Q代表枪械,D代表枪弹。由于专用字母(字头)的不同,会有撞车的现象,也就是相同的字母代表不同的含义,例如P在陆军代表火炮,而在空军则代表外挂吊舱。

  5、三个字母中的第三个字母代表武器装备特征。如上例中的L/ZBD1997中的D代表履带式,B/FAC-1中的C代表安装拖车。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10-05/145162.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