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欢麻雀有没有类似的军事特工小说推荐?

来源:本站 浏览

小编: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巾帼不让须眉!作者很有勇气,这本书是在众男频文中犹如一枝傲人寒梅,作者用细腻的语言描绘了战场的激烈景象,人物刻画有别于其他军事小说,形成作者独具一格的特点。文章在作者的轻描淡写下却颇具代入感,将一群女兵的理想、信念和不服输的精神描绘得淋漓尽致。

  小说的开篇情节十分激烈,也很牵动人心,作者对这段屈辱历史十分熟悉,更令人赞叹的是作者的军事知识,尤其是船炮方面的历史知识更是十分专业,是难得的 小说中对林飞的思想活动描写丰富,非常好看,有种热血沸腾的感觉,推荐阅读!

  这本书,非常好,题材好,内容新。只是我个人觉得,几年的铺垫太少,主角高全的部队,经常无端端出现很多很牛逼的部队,比如说最新这章的扔手榴弹的神投手之类的,类似的还有很多,记不清了,不过整体来说是写的很不错的。

  一个退伍老兵的一句随口之言,能让猫大刻骨铭心,有感而作,单凭此点,就可知作者心怀!怀念那些曾给我们的人生以启迪之人吧!那样的人才是最可爱的,最有爽感的,最风骚的!的确,《老兵》就是这样的人!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当前网址:http://www.sx-news.com/junshi/2019-09-18/139218.html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西部头条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你可能喜欢的: